“美丽中国”亮相第15届莫斯科国际旅游交易会【2】

【查看原图】
“美丽中国”亮相第15届莫斯科国际旅游交易会【2】
“美丽中国”亮相第15届莫斯科国际旅游交易会【2】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20年03月13日01:29

人民网莫斯科3月12日电(屈海齐 李明琪)第15届莫斯科国际旅游交易会12日在莫斯科EXPOCENTR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该展会是在俄罗斯联邦政府、俄罗斯联邦旅游署、世界旅游组织、俄罗斯旅行商协会、俄罗斯旅游业联盟等部门支持下举办的大型国际综合旅游展。

本次中国展台由中国航空公司驻俄代表处、俄罗斯经营赴华旅游的主要旅行商组成。以“美丽中国”整体旅游形象为设计主题,占地180平米。展台中央还设有“中国加油!我们和你在一起”的签名板。俄罗斯旅行商们积极表示对中国当前防控疫情工作的支持和赞赏,纷纷在签名板上签名,为中国加油。

展览期间,中国展台发放各类旅游宣传资料及纪念品,积极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业界及公众全方位宣传中国传统文化和精品旅游线路。为促进文化和旅游资源的有机融合,中国展台特聘俄罗斯汉学家进行中国书法、绘画、剪纸等文化展演与教学互动。中国传统美食也吸引了参展者的驻足。此外,组织方还积极利用VK和Facebook等社交媒体平台进行图文实时互动,积极开拓俄罗斯赴华旅游市场。

中国驻莫斯科旅游办事处主任王晓霞表示,当前,中国政府和人民正在全力以赴开展防控疫情阻击战。疫情发生后,中方采取了最彻底、最严格的防控举措,防控工作正在取得积极成效,赢得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认可和广泛支持。中国作为负责任的大国,在旅游方面已采取多项措施抗击疫情,如已暂停旅游企业经营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旅游产品,密切关注已出行的游客身体状况,协助海外旅行的中国公民安全返程等。她表示,“中国是世界重要的旅游客源国和目的地国,我们重视并将继续密切与世界各国的合作,希望在疫情结束后尽快恢复游客正常往来”。王晓霞补充道,办事处将继续开展多样化、高品质的文旅宣传活动,立体打造生动、丰富、精彩的中国文化和旅游形象,努力推进中俄文化交流与旅游合作,密切人文往来,增进民心相通。

据悉,本次旅游交易会将持续至3月14日。

分享到:
(责编:李明琪、未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