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体育

李娜止步喀山大运第二轮 自称翻版萨芬娜(图)

2013年07月10日09:02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分享到:
比赛中的李娜(人民网 李响摄)
比赛中的李娜(人民网 李响摄)

人民网喀山7月10日电 (李响) 俄罗斯当地时间7月9日,喀山大运会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今天网球女单的对阵名单上,记者意外地发现了“李娜”。只是此“李娜”非彼“李娜”。

参加大运会的这位李娜,来自浙江大学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在今天中午进行的女单第二轮角逐中,李娜0:2不敌白俄罗斯选手列比舍娃,遗憾止步喀山大运会次轮。

赛后,李娜表示自己本着学习锻炼的目的来参赛,成绩并不重要。李娜说作为大学生,她每天上午必须按时参加大学专业课,下午才有2个半小时的训练时间。

对于“李娜”这个名字,她笑称:“已经习惯了。 ‘娜姐’是我的偶像,是未来奋斗的目标。希望大学毕业后可以重新开始专业训练,复制‘娜姐’成功之路。”

李娜还笑言,其实自己长得更像俄罗斯名将萨芬娜。

(责编:华迪、邓洁)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