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索契“后奥运时代”转型:原奥运村招租 海景房日租金1800卢布起【7】

来源:人民网  2015年01月27日08:37

上一页
“伊美列季”疗养区海景酒店
“伊美列季”疗养区海景酒店
下一页

人民网索契1月26日电 (记者 华迪)2014年2月,第二十二届冬季奥会及第十一届冬季残奥会在俄罗斯美丽的黑海海滨城市索契举行。如今,冬奥会结束已近一年,位于索契的原冬奥会奥运村褪去了昔日的人流潮涌,正面临着全新的变革,朝着全季节性特级度假疗养综合体方向转型,部分海景房开始面向游客出租、出售。

据“伊美列季”疗养区总经理安德烈·叶灵松介绍,原奥运村由“海景区”的大部分、“公园区”以及“文物保护区”三部分组成。如今,在原有三个街区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个“沿岸区”,四个区域共同构成了全新的“伊美列季”疗养区。“伊美列季”酒店后方的部分公寓为2014索契冬奥会及残奥会组委会成员的昔日住所。这些住宅均公开出售,均价15000卢布/平米起。此外,1089所沿岸住宅以及部分海景房实行长、短期招租。租金1800卢布/日及27000卢布/月起。

据悉,奥运村建设及寓所综合体投资超过240亿卢布。

此外,这里配备着各项娱乐运动的基础设施,包括16个游泳池、4个用于篮球、排球及羽毛球的多功能运动场,以及5个儿童游乐城。站在中国及俄罗斯运动员曾经居住的房间里向外远眺,黑海沿岸风景尽收眼底。

【1】【2】【3】【4】【5】【6】【7】【8】【9】【10】【11】【12】【13】【14】【15】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茜、燕勐)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唐山:超越痛苦之渊,方致前行之远
  2. 2浙江金华(义新欧)金义新区平台…
  3. 3海口国际免税城免税商业中心主体…
  4. 4在大灾大考中淬炼初心使命——河…
  5. 5探访“中国虎乡”——黑龙江省横…
  6. 6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7. 7成都共计确诊5例本土病例及1名…
  8. 8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9. 9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10. 10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