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时政

俄罗斯将向中国地震灾区运送救援物资

2013年04月22日10:46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据俄新网4月20日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周六(20日)发布消息,若有需要,俄紧急情况部将向中国地震灾民提供援助及运送人道救援物资。 

消息中指出:“在有需要的情况下,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全体人员已准备快速应对中国四川省地震影响,向灾民提供援助及运送人道主义救援物资。” 

4月20日8时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度,东经103.0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据最新消息,死亡人数已升至179人,数千人受伤。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发言人伊琳娜·罗斯西乌斯表示,俄紧急情况部部长普奇科夫已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部长李立国发去慰问信函。 

普奇科夫在信函中表示:“很不幸我们无法预知灾害发生,但我们能够而且必须做好应对措施,向受灾者提供帮助。如果您需要帮助,请与我联系,在这个困难的时刻俄罗斯救援者与您们同在。”

(责编:华迪、李倩)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