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社会

斯诺登或以留言保护专家身份加盟俄社交网络公司

2013年08月13日08:3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据俄新网12日报道,俄罗斯社交网络VKontakte新闻处主任格奥尔基·洛布什金在公司活动上表示,美国中情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或以用户留言保护专家的身份加盟俄罗斯社交网络VKontakte。

适合斯诺登的职位空缺出现在为安卓系统研发MSN之机,目前公司总经理帕维尔·杜罗夫正在研制人员中开展相关竞赛。

洛布什金评论称:“斯诺登可以加盟记录工作,为什么不呢。”他表示,这一工作与保护美国各资源用户信息防止泄漏相似。

帕维尔·杜罗夫8月1日在个人主页上写道,邀请斯诺登加入VKontakte。

斯诺登向媒体披露美国情报部门对全球公民的监听计划信息后,从美国逃往香港,6月23日抵达莫斯科,美国政府把他的行为视为叛国。

(责编:华迪、李响)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