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时政

俄美情报部门将为查明波士顿爆炸案细节进行接触

2013年04月22日11:01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人民网4月22日讯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美两国情报部门将为查明波士顿恐怖事件调查相关细节进行接触。 

佩斯科夫在接受“俄罗斯-24”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目前收到很多不确定的、矛盾的关于恐怖分子身份的消息。据他表示,莫斯科方面等待核实这些消息。同时他还指出,俄罗斯总统在致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信函中表示必要时俄准备为案件调查提供一切可能的援助。 

佩斯科夫表示,“鉴于这种情况,我认为,我们的情报部门将随着所有情况和细节的查明进行接触”。 

报道称,上周五警方在波士顿郊区沃特敦(Watertown)逮捕了一名涉嫌参与波士顿爆炸案的男子,随后他因多处受伤在医院死亡。警方继续搜寻另一名嫌疑人。据媒体消息,哥哥塔梅尔兰·察尔纳伊夫死亡,他的弟弟19岁的焦哈尔·察尔纳伊夫隐匿,周六凌晨被捕受重伤被送往医院。 

美联社援引匿名人士消息周五报道,波士顿恐怖事件嫌疑人可能是在俄车臣周边地区出生的人。

(责编:华迪、李倩)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