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时政

普京直接对话民众 电话中心来电超37万

2013年04月23日20:4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4月22日消息,当地时间25日中午普京在电视上与民众直接对话。该节目电话服务中心在开通31小时内接到了37万6427人来电。

据报道,截止22日19点(北京时间23点),电话中心来电数目超过37万,收到短信提问67424个,网站信件40100封。

其中,俄罗斯人最关心的问题是住房、公用事业问题以及社会、医疗和权利、自由保障问题。此外,儿童问题也受到了社会的关注。

据电话中心透露,平均每分钟就有2718个来电,其中73%为手机来电。

据统计,来电者中女性问题比男性稍多。电话中心工作人员指出,几乎三分之一的电话都由年龄36至55的代表打来。另有超过1%的来电是由儿童和未成年人拨打的。(实习编译:杨希 审稿:陈馨)

(责编:华迪、李倩)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