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社会

俄警方经过两昼夜搜查抓获“别尔哥罗德枪手”

2013年04月24日15:25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人民网4月24日讯 据俄新网4月24日报道,俄罗斯警方经过两天搜查抓获了藏匿于火车站货车中的谢尔盖·波马尊,他被指控在别尔哥罗德杀害6人。他在被捕时负隅顽抗,致使一名警察身中四刀受伤。 

目前波马尊在某警察局看守所关押,他提供证词,他需要接受心理鉴定。

4月22日白天31岁的谢尔盖·波马尊在武器商店开火,然后在商店外大街开火,当场造成5人死亡,包括一名7年级女学生,还有一名16岁女孩不治身亡。随后波马尊逃跑,警方在俄罗斯全国以及乌克兰搜查他。警方悬赏300万卢布奖励提供"别尔哥罗德枪手"信息。据护法机关消息人士消息称,波马尊可能被判终身监禁,他此前曾因盗窃和袭击强力部门工作人员蹲过4年监狱。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就悲剧事件向别尔哥罗德州长萨夫琴科表示慰问。 

(责编:华迪、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