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社会

生还者称莫斯科州精神病院火灾或因一名毒瘾患者而起

2013年04月27日09:27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图片来源:俄新网
图片来源:俄新网

人民网4月27日讯 据俄新网26日消息,俄罗斯侦查委员会莫斯科州侦查总局发言人伊琳娜·古缅纳娅向记者表示,26日凌晨从大火中成功逃生的莫斯科州精神病院患者作证称,事故可能因一名患者而起。

她说:“这名幸免于难的患者在审讯中表示,他认为,火灾因不久前住进医院的一名吸毒成瘾者而起。他不顾禁令,经常吸食毒品。”

调查显示,“大火从休息室蔓延开来,火源应该是沙发。”

26日凌晨2时20分,莫斯科州德米特罗夫斯克区拉缅斯基村第14号精神病院起火,大火很快吞噬了整座建筑,火灾面积为420平方米。 但由于轮渡已经不工作了,第一批消防人员在大约一小时后(3时06分)才赶到现场。

初步数据显示,起火时医院里共有41人,包括3名工作人员。火灾共造成38人死亡。据莫斯科州侦查总局消息,已经在废墟下发现36具尸体。

(责编:华迪、李倩)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