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文化

普京祝贺圣彼得堡马林斯基剧院开启第二座舞台

2013年05月02日09:17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图片来源:俄新网
图片来源:俄新网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5月2日对圣彼得堡马林斯基剧院第二座舞台的开启表示祝贺。

据俄塔社报道,总统指出了艺术总监瓦列里·格尔吉耶夫在建造新戏剧中心方面的伟大贡献,并承诺俄政府将继续关注戏剧艺术的发展。普京说:“今天我们开设了一个新的舞台,实际上,它就是一个新的剧院”。总统强调,内部空间的构造是以当今最高的技术水平完成的。

他指出,这样的水平使得该建筑可以称得上是名符其实的马林斯基剧院。马利斯基剧院多年来不仅没有失去其光芒,还上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直到今天它还保持着剧院的传统并将其发扬光大。总统补充道,“这项工作给文化的发展做出了许多贡献,我们永远感谢全体员工”。

(责编:华迪、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