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社会

俄罗斯二战老兵在胜利日期间可免费通话60分钟

2013年05月07日09:0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5月9日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日来临之际,俄电信运营商宣布将向参加过二战的老兵献上一份贺礼,胜利日期间享受免费通话60分钟的服务。

据悉,从莫斯科时间5月7日0时至9日24时,二战老战士将获得60分钟免费通话,他们可任意拨打俄罗斯境内、独联体国家以及波罗的海国家的电话。

老兵们只需向电信运营商登记家庭座机电话便可享受这项服务。此外,他们可以到附近的免费电话点进行通话或发送传真。

目前在俄罗斯共有270万二战老兵。每年胜利日期间,俄政府和各行各业都会向老兵们提供多种优惠待遇,如免费乘公交、参观博物馆以及免费看电影和戏剧等。此前还有俄航空公司推出针对老兵的“免费航班”活动。(记者 刘越)

(责编:华迪、李倩)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