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时政

德、波、俄三国将实行免签制度 需解决技术问题

2013年05月13日14:55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据俄罗斯《劳动报》5月10日报道,德国和波兰将同俄罗斯实习免签制度。

德、波外长与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举行会晤,一致认为三国不再需要签证制度。

波兰外长西科尔斯基高度评价波俄之间去年签署的关于加里宁格勒飞地边境问题的合作协议。该协议为边境地区居民提供了更加便利的签证手续,方便了边境之间居民的来往。据介绍,去年边境往返人员从200万人次增加到400万人次。德国外长韦斯特韦勒对波兰与俄罗斯就加里宁格勒边境问题签署协议表示支持,并表示,德国对取消与俄罗斯的签证制度与波兰立场一致。

德、波外长表示,取消签证制度只需要解决一些技术问题,尤其是引进生物识别护照。(实习编译:赵青青)

(责编:华迪、李倩)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