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科教

俄一科技公司被指参与美国政府监视活动

2013年06月09日09:20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据俄罗斯新闻网6月8日报道,俄罗斯语音生物测定公司SpeechPro涉嫌给美国政府监视民众提供技术支持,目前该公司正竭力洗脱这一嫌疑。

该公司纽约办公室的希特罗夫表示,他们进入美国市场的动机仅是赚钱。“我们是一家由个人白手起家创办的公司,已经有22年历史。我们所有的技术都是自己艰苦研发的,我们已经逐渐成长为语音识别市场的世界级领军者之一……我们从来没有和任何政府机构有关联。”

希特罗夫进一步指出,他们并没有推出用于监视美国人民的软件,只是开发了一些语音识别软件,以方便民众的网上活动。

另据了解,同样陷入风波的还有俄罗斯杀毒软件卡巴斯基的创始人尤金·卡巴斯基。(欧叶)

(责编:华迪、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