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社会

俄罗斯13岁少女在德国偷窃 7个月被抓250次(图)

2013年06月20日09:11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13岁的俄罗斯少女和她行窃时被人发觉的监控画面
13岁的俄罗斯少女和她行窃时被人发觉的监控画面

据德国《图片报》6月19日报道,德国北威州(Nordrhein-Westfalen)警方日前表示,一名俄罗斯少女此前7个月里一直在北威州各地行窃,被警方逮捕超过250次。

“行窃、被抓并送往福利院、逃跑、继续行窃、再次被抓”,这些就是这名少女的生活写照。鉴于她作案如此频繁,警方派人暗地跟踪并最终确认,她是被一个由成年人组成的盗窃团伙利用了。而该团伙恰恰是利用了一项法律:13岁及13岁以下的儿童不会被判刑,而是送往福利院。据悉,这名少女直到下个月才刚满14岁,犯罪团伙一直利用她的年龄逃避法律的制裁。

对此警方表示,他们将与儿童保护组织加强合作,以打击犯罪团伙利用儿童实施犯罪的行为。同时有相关人士称,要想彻底杜绝这一行为,最根本的还是要通过立法途径。

(责编:华迪、李响)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