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军事

普京:俄武器出口增加15% 世界市场份额超1/4

2013年06月26日09:00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据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6月24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当日表示,与去年同期相比,2013年初以来俄罗斯武器出口增长15%。

普京在军事技术合作委员会会议上说:“至于今年的初步结果,它们再次证实,俄罗斯军事技术合作方面的对外联系在继续加强。与去年同期相比,武器和军事技术出口增加了近15%。”

2012年俄罗斯武器出口量比2011年增长12%,约为157亿美元。这个指数高于预期12%。普京4月份在军事技术合作委员会会议上说,俄罗斯占有世界武器市场四分之一以上份额。

普京指出,俄罗斯国防工业综合体高技术产品订单增长对俄罗斯经济具有综合性效应,同时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并发展国家科研潜力。他表示,因此国防工业综合体及其进一步发展将是俄罗斯领导层关注的焦点。

(责编:华迪、李倩)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