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社会

莫斯科警方查获37公斤海洛因

2013年07月12日08:39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7月12日电 (记者 刘旭) 据俄罗斯联邦毒品监督局11日消息,莫斯科警方近期破获了一起特大毒品走私案,缴获海洛因37公斤,涉案价值达100多万。

据俄联邦毒品监督局网站消息,莫斯科缉毒警察捣毁了一毒品犯罪集团,抓捕3名贩毒嫌疑人员,均为塔吉克斯坦公民。据了解,3名嫌疑人中的一人正在塔吉克斯坦以杀人罪被通缉,另一人曾是塔吉克斯坦内战中的伊斯兰反对派头目。

据悉,缉毒人员在获知犯罪线索后,一直跟踪犯罪嫌疑人来到莫斯科州泽列诺格勒市的一个停车场,随后当场将犯罪团伙抓获。约37公斤的海洛因被藏在不同牌子车辆的底座上,其纯度比一般毒品高出10倍。

近年,俄罗斯毒品犯罪状况十分严重。综合俄媒体资料,目前俄罗斯吸毒人员约有400万人。俄罗斯每年缴获的毒品数量约达50吨,主要来自阿富汗、中亚以及个别非洲国家。

(责编:华迪、邓洁)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中俄近期在日本海举行联合军演,对此您怎么看?
1、常态演习,没有新意;
2、展示合作,表明中俄日益加强军事合作;
3、希望能看到新型武器亮相。
4、美韩、美日、美菲、美越军演飘过。
5、与我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