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时政

俄护法机构称斯诺登庇护申请初审或需5天

2013年07月17日08:28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图片来源:俄新网
图片来源:俄新网

原标题:初步审查斯诺登的申请可能需要5天时间

人民网7月17日讯 据俄新网16日援引俄护法机构消息人士的消息称,初步审查斯诺登请求俄罗斯提供临时庇护的申请可能需要5天时间,这期间他将留在舍列梅季耶沃机场。

俄罗斯联邦社会院成员、向斯诺登提供过咨询服务的律师阿纳托利·库切列纳周二(16日)向俄新社表示,美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向俄移民局代表提交了临时庇护正式申请。

该消息人士说,“收到临时庇护申请后开始初步审查程序,根据法律可能持续5天。这段时间不会发放任何证件,他不能在国内自由往来”。

美国力求引渡的斯诺登因其护照被注销无法离开,已经第三周连续滞留机场中转区。俄向斯诺登提供政治庇护的条件之一是停止针对美国的行动。(华迪)

(责编:华迪、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