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国际文传电讯社》尤林:外媒四川行最令我满意

2013年09月22日14:3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记者尤林 (人民网 李响摄)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记者尤林 (人民网 李响摄)

  人民网9月18日阆中电 (李响) 今日,来自50多个国家的近千名外国媒体记者及驻华使节来到了位于四川省阆中市的阆中古城进行参观。随后,来自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的菲德尔.尤林也对人民网记者谈了他对阆中及这次活动的亲身感受。

  

  尤林表示:“我的第一个感受就是活动安排井然有序,活动人员安置的非常好。我曾经去过中国的很多城市,也参加了许多类似的活动, 但这是我第一次感受这么好的活动安排!唯一美中不足的可能就是人有点多,但这也算不上缺陷,是活动本身决定的。”

  

  谈到对阆中的印象,他说道:“城市本身给我的感觉很美,城市规划很整齐。遗憾的是时间太仓促,不能深入了解当地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

(责编:李倩、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