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社会

“别尔哥罗德枪手”称自己未向孩子开枪 而是向地狱开枪

2013年04月25日09:47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图片来源:俄新网
图片来源:俄新网

原标题:“别尔哥罗德枪手”称自己未向孩子而向地狱开枪

人民网4月25日讯 据俄新网4月24日消息,根据别尔哥罗德内务总局公布的拘留视频,被指控在别尔哥罗德杀害6人的谢尔盖·波马尊表示,他没有朝孩子开枪。

他说:“我没有朝孩子开枪,我在向地狱开枪。”当警察再次询问向谁开枪的时候,他回答说:“向地狱。”他究竟指的是什么目前尚不清楚。

据调查机关资料表明,4月22日白天31岁的谢尔盖·波马尊在武器商店开火,然后在商店外大街开火,当场造成5人死亡,包括一名7年级女学生,还有一名16岁女孩不治身亡。

随后波马尊逃跑,警方在俄罗斯全国以及乌克兰搜查他。警方悬赏300万卢布奖励提供“别尔哥罗德枪手”信息。4月23日晚谢尔盖·波马尊在别尔哥罗德火车站被捕,他被捕时用刀刺伤一名警察。

目前还不清楚其大规模杀人的动机。 

(责编:华迪、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