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时政

普京:对自己本届总统任期第一年的工作结果表示满意

2013年04月27日08:36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 Photo: The Voice of Russia
© Photo: The Voice of Russia

人民网4月27日讯 据《俄罗斯之声》4月26日报道,弗拉基米尔·普京对自己本届总统任期内第一年的社会经济结果表示满意。这是他在电话“热线”回答俄罗斯民众问题时给出的答案。国家元首认为,俄罗斯需要对经济政策做一些调整,但其基础要素将不会发生变化。

在对执行权力机构的工作进行评价时普京承认,政府工作有不足之处。但他认为,政府阁员的工作时间还不到一年时间,应该让他们去实现自己的计划,干部的轮换对工作只能带来更多的坏处,而不是好处。普京认为,他给联邦政府和各地区领导制定的社会任务,从执行角度看是异常复杂的。标杆也有意思地被提高了,但只有这样,才能够取得实际成果。总统这样认为。

他说:“工资的增长要比劳动生产率水平的增长要快。从经济角度说,这不是什么好的指标,但从社会公正角度看,我们当然是在正确的方向前进。我们已经在2月份和4月份两次对退休金进行了调整。在原有的母亲资本基础上,我们还对人口复杂地区生第三个孩子提供资金。”

在回答和腐败进行有效斗争程度这一问题时,总统举出了这样的数据。去年,在腐败案件的框架下,已经对800多人提起刑事诉讼。这些人曾拥有特殊的地位,比如护法机关代表、议员等等。普京不认为,在反腐斗争中存在什么过火的现象,并做出保证,这方面的工作还将继续下去。

有关前不久在波士顿发生的恐怖案件,俄罗斯总统强调说,没有国际社会的共同努力,此类悲剧还将重演。俄罗斯本身就是恐怖主义的首批牺牲国之一。普京提醒道。他还补充说,那些将在俄罗斯领土上实施血腥和令人极度厌恶恐怖行动的人称为“起义者”的说辞让他感到非常愤怒。

本次电话“热线”已经是弗拉基米尔·普京与俄罗斯公民举行的第11次直接对话。在广播、电视开始直播前,国家元首已经收到了170多万个问题。

(责编:华迪、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