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时政

法国同性婚姻法或使俄改变儿童收养政策

2013年04月27日09:06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图片来源:俄新网
图片来源:俄新网

人民网4月27日讯 据俄新网26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26日表示,由于法国通过同性婚姻及收养子女法案,俄罗斯可能考虑改变法国人收养俄罗斯儿童的制度,这种修改也将适用于其他将同性婚姻合法化的西方国家。

普京在与俄罗斯议员的会议上说,他认为修改现行的收养政策十分必要,这是一个迫在眉睫的问题。他表示,其他国家需要尊重俄罗斯的文化传统和道德规范。

此前有报道称,普京明确表示反对外国同性恋者收养俄罗斯儿童,并指示政府和最高法院于7月1日前修改收养制度。

本月23日,法国国民议会(议会下院)投票通过了同性恋婚姻及收养子女法案。法案经总统签署后,将使法国成为全球第14个立法确认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国家。

(责编:华迪、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