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时政

俄评论家赞扬普京公开宣布离婚一事 称其勇敢

2013年06月07日16:3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6月6日消息,俄罗斯高等经济学院政治系主任里昂尼德•伯利亚科夫高度评价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妻子柳德米拉公开宣布离婚一事,认为此事十分有效的终止了之前的谣言。

伯利亚科夫说道:“能够公开宣布自己离婚的消息,就证明了总统是与常人不同的人。他的这一做法是勇敢的,真诚的。如果婚姻已经走到尽头,那么离婚是很正常的。总统并没有隐瞒什么,也没有给流言出现的机会。我相信公众会理解并接受这一事实。当然,有一些八卦的声音出现是在所难免的。”

据此前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6日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公开宣布与妻子柳德米拉离婚一事,称两人离婚后仍是朋友。(实习编译:翟潞曼 审校:胥文琦)

(责编:华迪、李倩)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