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社会

俄国家杜马提出征离婚税 国库每年或收10亿卢布

2013年06月08日09:00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6月6日报道,俄罗斯杜马提议将前配偶的钱用作孩子的基金储备,离婚后父亲将不再支付子女的抚养费。那些已经结婚了但是后来才意识到难以体会幸福的人,应当鼓起勇气。最重要的是,办理离婚手续很快将被征收税费。

家庭事务委员会负责妇女和儿童方面的主任埃琳娜讲述了杜马提出的这些倡议。她表示委员会将编制针对家庭政策概念的公开草案。倡议的目的在于激发公民建立牢固婚姻关系的愿望,并以“生育和共同抚养三个或者更多的孩子”为目标,塑造全社会范围内对堕胎的否定态度,促进家庭价值观的建立。

目前,该委员会是由政府公开募股的。他们将从办理离婚手续的夫妇那儿征收金额为500至1000卢布的法律费用。埃琳娜表示,在全国每年有约一百万夫妇离婚。如果每一对夫妇为离婚支付一千卢布,国库将收到10亿卢布。这笔钱将用作作为资助那些离婚后丈夫恶意不支付赡养费的母亲的储备基金。(实习编译 赵芬)

(责编:华迪、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