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社会

俄一幼儿园30名儿童确诊患脑膜炎 正调查传染源

2013年06月14日15:47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6月13日报道,据最新数据显示,位于顿河边罗斯托夫市一个名叫“宝塔”的幼儿园内,已有30名儿童被确诊患脑膜炎。该数据是由俄罗斯联邦儿童权利保护署署长帕维尔・阿斯塔霍夫公布的。帕维尔・阿斯塔霍夫在其推特主页上说到:“30名确诊患脑膜炎的儿童中有2名仍处在重症监护病房中,但好在他们所有人都病情稳定。” 

目前,罗斯托夫市的医生正在为受感染儿童的生命和健康安全不懈努力。有8名儿童治愈出院,但随后又有5人被新确诊患病。

此前在6月2日,该“宝塔”幼儿园曾有一名儿童被确诊为急性化脓性脑膜炎并紧急送往医院,遗憾的是,两天后该儿童因抢救无效身亡。(实习编译 孔繁栌) 

(责编:华迪、邓洁)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俄媒报道称,中俄今年将举行海上联合军演,对此您怎么看?
1、常态演习,没有新意;
2、展示合作,表明中俄日益加强军事合作;
3、希望能看到新型武器亮相。
4、美韩、美日、美菲、美越军演飘过。
5、与我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