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社会

普京称离婚不涉及宗教问题 未在教堂举行婚礼

2013年06月13日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俄新网12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自己同妻子柳德米拉·普京娜离婚一事与宗教问题无关,因为他们从未在教堂举行过婚礼。

普京说:“至于离婚这件事情的宗教方面,那么它不存在,因为我们从未在教堂举行过婚礼。”

他补充说:“我和柳德米拉·亚历山大罗夫娜的出发点都是直接诚实地说出事实状态。同遮遮掩掩相比,这是一种更正确的行为方式。”

此前有媒体评论称,普京宣布离婚一事打破了东正教的传统。

6月6日,普京携夫人柳德米拉在国家克里姆林宫观看《埃丝梅拉达》芭蕾舞。稍后他们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共同做出了离婚的决定,结束将近30年的婚姻。柳德米拉对他们分手的解释是,由于普京担任总统职务,自己同丈夫几乎见不到面。

(责编:华迪、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