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社会

俄18岁纵火狂作客一家庭时兴起烧房 4儿童被烧死

2013年06月20日08:38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6月18日报道,15日俄罗斯乌索利耶地区在一多子女家庭的住房里发生了火灾。据悉,火灾发生在半夜,4名4到9岁的儿童死亡,只有32岁的女主人,她的大女儿和18岁的客人有幸得以脱逃。一位火灾受伤者对纵火事实供认不讳。

侦查人员可以确定的是:由于窗户关闭,因此无法通过窗户向屋内投掷可燃液体。所以只可能是屋内起火引发的火灾。

只是纵火者很让人意想不到。

伊尔库茨克地区的俄罗斯内务部新闻服务部主管格尔曼·斯特鲁克林详细解释道:“承认纵火的少年正是在该住户家过夜的18岁的客人。他本人也在这场火灾中受了伤。据说,他是为了检验丙酮是否可燃,于是点燃了丙酮,引发了火灾。”

经查明,该少年系乌索利耶职业学校的大学生。他自小在孤儿院长大。因为他经常玩火,人们都认为他是纵火狂。

令人疑惑的是,为什么他看到睡着很多儿童的房子着火了,却没有报警?

侦查机关将这起刑事案件据《谋杀罪》相关条款定罪。该18岁学生将面临长期监禁的惩罚。(实习编译 聂莹)

(责编:华迪、李响)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