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时政

俄消息称斯诺登没有有效证件无法飞往任何国家

2013年06月28日0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据俄新网报道,消息人士称,目前在莫斯科舍列梅季耶沃机场中转区的美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无法飞往任何国家,因为他现在没有任何有效证件。

据舍列梅季耶沃机场消息人士称,斯诺登没有办理俄航27日从莫斯科飞往古巴哈瓦那航班的登机手续。俄总统普京此前表示,斯诺登以中转旅客身份飞抵莫斯科,但并未越过俄罗斯国境,而他的到来对莫斯科来说完全是一种突然。

这名消息人士说:“斯诺登没有有效证件,他既没有飞往古巴,也没有飞往任何国家。”他还推测,“他未必会以自己的名字飞行”。

美国西班牙语电视台Univision27日在自己的网站上公布了斯诺登过境文件的副本,文件似乎由厄瓜多尔驻伦敦大使馆向斯诺登发放,这是斯诺登前往厄瓜多尔获得政治庇护途中穿越其它国家国境所必需的文件。与此同时,法新社26日根据厄瓜多尔外交部人士的消息报道,任何厄瓜多尔领事馆都没有向斯诺登发放护照或者其它证件。斯诺登已经失去美国护照。

(责编:华迪、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