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时政

俄议会称将邀请斯诺登参与合作调查美监听俄

2013年06月28日08:59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27日电 (记者 刘旭) 据俄新社报道,为调查美国安全部门通过美国网络公司收集俄罗斯公民信息事件,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俄议会上院)26日成立了专项调查工作组。该工作组组长鲁斯兰·加塔罗夫27日表示,将邀请美国中情局前特工爱德华·斯诺登参与合作。

加塔罗夫透露,该工作组的成员包括俄罗斯议会议员,俄罗斯外交部、检察院、俄联邦通讯与大众传媒部、俄联邦通信、信息技术与大众传媒监管局的代表。工作组第一阶段的调查结果计划在10月公布。

加塔罗夫还表示,俄议会上院专项工作组邀请斯诺登参与合作。

加塔罗夫希望斯诺登在取得合法地位后与俄调查组展开合作,向俄方提供美国安全部门入侵网络公司服务器的证明。

(责编:华迪、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