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时政

俄杜马议员提议为斯诺登颁发诺贝尔和平奖

2013年07月04日09:5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都市日报》7月1日消息,俄罗斯国家杜马议员亚历山大•锡佳金在俄联邦公民商会上提议,为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颁发诺贝尔和平奖,几位公民商会成员表示支持该项提议。

据悉,斯诺登此前曾向媒体公开了美国大规模监控世界各地电话和互联网活动的数据,目前他滞留在莫斯科谢列梅杰沃机场中转区。

锡佳金表示,“我建议为斯诺登颁发诺贝尔和平奖”。这一提议得到了与会者德米特里•加洛奇金和韦罗尼卡•克拉申宁科瓦的支持。克拉申宁科瓦说:“大多数欧洲民众会支持此提议(斯诺登颁发诺贝尔和平奖)。”

然而,另一位与会者马克西姆•戈里高里耶夫则表示,“这个提议不大可能获得支持,但阿桑奇和斯诺登的行为值得嘉奖。”(实习编译:罗燕 审校:胥文琦)

(责编:华迪、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