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军事

俄国防部招纳非军校毕业青年编程员 成立科技连

2013年07月05日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开始网罗非军事高校毕业的青年编程员,以便扩充军方科技队伍。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4日在莫斯科与多名高校校长和社会代表会见期间说:“我们开始‘猎取’编程员。因为军队近5年内需要大量的计算机程序”。

他指出,“我们希望,随着科技连的成立,也出现新一代人推动军事科技的发展”。

俄罗斯军队成立科技连的想法是科研人员在绍伊古在鲍曼理工大学与高校校长会面时提出的。俄罗斯国防部接受了这一建议,并将吸引大学生按照俄罗斯国防部订单实施科研项目。

他还表示,今年成立的体育连也是军队需要的。他说:“我们确定的标准,所有体育项目国家队的运动员和候补队员。我们组建了这种连队,他们在积极开展工作”。今年3月,在俄空军中央体育俱乐部基础上,成立了俄罗斯军队第一个体育连。

(责编:华迪、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