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娱乐

普京获称“钻石王老五”奖(图)

2013年07月09日08:1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2007年8月15日,普京在Khemchik河边钓鱼。
2007年8月15日,普京在Khemchik河边钓鱼。

俄罗斯杂志《明星的秘密》最新一期以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为封面人物,将这位一个月前宣布离婚的总统称作俄罗斯最佳“钻石王老五”。

《明星的秘密》的封面照片中,普京赤膊上身,面带微笑。杂志说,普京夫妇在国家电视台宣布离婚,俄罗斯女性已经把目光投向这位60岁的国家领导人。

杂志赞扬普京的硬汉形象和他对运动的强烈爱好,列举普京的身体素质、饮食健康、强大的领导能力等。文章还配上一些普京的生活照,包括柔道比赛中摔掷对手、赤膊钓鱼以及广为人知的趣事——操纵三角翼动力滑翔机为一群放生的鹤“带路”,引领它们向过冬地点迁徙。

据俄罗斯新闻社报道,杂志出版后,俄总统新闻秘书回应,普京夫妇只是宣布离婚决定,还没有办理离婚手续。

《明星的秘密》周刊由德国鲍尔出版(传媒)集团出版,在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发行量接近60万。

(责编:华迪、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