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时政

俄总统新闻发言人称普京即将再婚纯属流言

2013年06月08日08:12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俄评论家赞扬普京公开宣布离婚一事 称其勇敢

普京宣布结束与妻子30年婚姻 年轻时照片曝光

人民网莫斯科6月8日电 (记者 刘旭) 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7日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即将再婚纯属流言,俄罗斯国家领导人的工作日程使他无法拥有家庭生活。

据俄塔社报道,佩斯科夫说,“我可以十分肯定的说,所有这些都是流言蜚语”。

佩斯科夫强调,普京夫妇离婚与总统和所谓其他女性有关系毫无关联。他说,只要看下普京的工作日程就可以毫无困难地理解,他的生活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和任何家庭关系再有关联,他的生活只能和他作为国家总统所承担的责任相联系。

他还表示,普京正式办理离婚手续的日期尚不清楚,这已经完全是他个人的事情。谈到柳德米拉·普京娜离婚后的打算,佩斯科夫表示,他对此一无所知,并请求公众不要介入她的个人生活。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夫人6日晚在克里姆林宫观看完芭蕾舞剧《埃丝梅拉达》后接受了电视台的采访,他们共同表示将结束30年的婚姻生活,原因是他们各自过着自己的生活,并且由于普京繁忙的工作日程长期无法见面。

(责编:华迪、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