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时政

斯诺登仍住在莫斯科机场胶囊酒店 受到双重保卫

2013年07月16日0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斯诺登
斯诺登

据外媒15日报道,据莫斯科机场的消息人士称,美国“棱镜”项目揭秘者爱德华•斯诺登仍居住机场中转区的胶囊酒店,安保人员对酒店以及斯诺登居住的房间进行了双重保卫,但不清楚安保人员是来自安保公司还是政府部门。

据法新社报道,俄罗斯移民局负责人15日称,斯诺登尽管在上周就表示将向俄罗斯递交避难申请,但俄方目前仍未收到其临时避难申请。

斯诺登12日主动在莫斯科机场中转区与俄罗斯和国际人权组织代表、知名律师等会面,并重提向俄罗斯申请政治避难。

然而,此后斯诺登并没有就避难申请发表公开声明,也没有按其12日的讲话那样向俄罗斯当局提交相关申请。

据莫斯科机场的消息人士透露,斯诺登仍然居住在机场中转区的胶囊酒店,有专人进行保卫。据称,安保人员对斯诺登居住的酒店以及房间进行了双重保卫,但并不清楚负责保卫的人员是来自安保公司还是政府部门。

据悉,斯诺登早些时候曾向俄罗斯提交政治庇护申请,但在俄总统普京做出“斯诺登必须停止损害美国的行为”才能进行庇护的表态后,撤回了申请。目前,委内瑞拉、尼加拉瓜和玻利维亚都表示愿意为斯诺登提供庇护。

(责编:华迪、李倩)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