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社会

莫斯科和莫斯科州宣布7月15日为波多利斯克车祸哀悼日

2013年07月16日15:46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图片来源:俄新网
图片来源:俄新网

原标题:莫斯科和莫斯科州宣布周一为悼念车祸遇难者哀悼日

人民网7月16日讯 据俄新网15日消息,莫斯科市和莫斯科州宣布7月15日为波多利斯克车祸哀悼日。

莫斯科代理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表示,“经与莫斯科州代理州长安德烈·沃罗比约夫协调,我们决定宣布7月15日(周一)为莫斯科和莫斯科州哀悼日。”

莫斯科市政府消息人士向俄新社透露,索比亚宁15日建议广播电视公司取消娱乐节目。

他说:“莫斯科市全境降半旗,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对其亲友表示慰问。建议坐落在莫斯科市的广电公司和文化机构在哀悼日当天取消娱乐节目和活动。”

上周六(13日)一辆从波多利斯克开往库里洛沃的班车与一辆运送碎石的卡车在新莫斯科境内相撞,车上共有41名乘客。最新官方数据表示,车祸造成18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华迪)

(责编:华迪、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