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社会

俄移民局长称提高违法移民罚款“不现实” 应处罚雇佣者

2013年07月17日09:37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图片来源:俄新网
图片来源:俄新网

原标题:俄移民局长不赞同对移民提高罚款称最好处罚雇佣者

人民网7月17日讯 据俄新网16日消息,俄联邦移民局局长康斯坦丁·罗莫达诺夫斯基不赞同对违法移民提高罚款。

罗莫达诺夫斯基周二(16日)在评论工商会会议一名参会者的相关建议时表示,“我不赞同因违反移民制度向移民罚款2.5万卢布。最佳选择是利用当前法律的可能性,更多地处罚(非法)吸引外国公民的雇佣者”。

他表示向赴俄工作和根本没有支付能力的移民收钱的想法“不现实”。

罗莫达诺夫斯基指出,当前俄移民局有一套影响移民的有效措施--对超过逗留期限或多次违反法律的移民禁止入境。

罗莫达诺夫斯基说,“今年年初至今我们禁止了约12.5万外国人入境,他们不能入境俄罗斯的期限为三年。现在法律规定经法院裁定禁止入境的期限为10年”。(华迪)

(责编:华迪、邓洁)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中俄近期在日本海举行联合军演,对此您怎么看?
1、常态演习,没有新意;
2、展示合作,表明中俄日益加强军事合作;
3、希望能看到新型武器亮相。
4、美韩、美日、美菲、美越军演飘过。
5、与我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