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时政

俄社会院成员:不排除斯诺登申请俄国籍可能

2013年07月18日08:16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原标题:

俄社会院成员:斯诺登不排除申请俄罗斯国籍的可能

人民网7月18日讯 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联邦社会院成员、向斯诺登提供过法律援助的律师库切列纳17日表示,不排除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申请俄罗斯国籍的可能。

库切列纳说,“现在斯诺登不排除任何可能,包括申请俄罗斯国籍”。

他认为,斯诺登获得俄罗斯的庇护不会被拒。

库切列纳补充道,目前斯诺登滞留于莫斯科舍列梅季耶沃机场的胶囊酒店。

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公布了美情报机构对各国公民进行监控的计划。斯诺登先从美国逃往香港,后于6月23日抵达莫斯科。由于他的美国护照被注销,至今滞留在莫斯科舍列梅季耶沃机场的中转区。上周斯诺登向俄罗斯维权人士表示,希望获得俄罗斯的政治庇护并请求援助。周二(16日)据悉,俄联邦移民局已收到他的申请并会在法定期限内进行审查。(华迪)

(责编:华迪、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