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2013四川国际旅游节正式开幕 川剧变脸震撼国外嘉宾

2013年09月22日14:0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阆中古城“5A”国家旅游景区授牌 (人民网 李响摄)
阆中古城“5A”国家旅游景区授牌 (人民网 李响摄)

  人民网9月19日阆中电 (李响) 今日,由国家旅游局、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旅游局、南充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13中国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在四川省阆中市正式拉开帷幕。四川省长魏宏、亚太旅游协会(PATA)总经理研究顾问约翰·科尔多夫斯基以及众多外国驻川渝领事官员和国内外媒体近30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开幕式上,来自美国查尔斯顿、埃及开罗、德国波恩以及中国台北、丽江、平遥、阆中等城市的城市代表共同签署了《世界古城保护阆中宣言》,其意义在于倡导全世界人民为保护文化遗产,传承古城文化而共同努力。

  活动期间,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一力向刚刚获得国家“5A级国家旅游景区”的阆中古城正式授牌。四川省委政府副秘书长王七章向近年来旅游行业中涌现出的49家先进集体和45个先进个人颁发了四川旅游行业的最高奖项――“金熊猫奖”。

  此外,四川省旅游局、攀枝花市、广元市、南充市等也在活动现场分别与投资商、战略合作伙伴签署了合作协议,意在促进四川旅游发展。

  在四川省长魏宏宣布“2013国际旅游节”正式开幕后,来自四川的艺术家们为在场的国内外嘉宾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尤其是“川剧变脸”,引得台下的国外友人连连叫好,掀起了一股高潮。

(责编:李倩、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