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军事

俄举行红场阅兵 图-22、苏-35等空中编队是最大看点

2013年05月10日08:55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组图:俄红场阅兵空中编队抢眼 图-22、苏-35等机型亮相

当地时间5月9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下午14时),俄罗斯莫斯科红场举行盛大阅兵,庆祝卫国战争胜利68周年。俄罗斯总统普京和总理梅德韦杰夫出席了此次阅兵。俄罗斯新任国防部长绍伊古检阅了部队。

今年的“胜利日”阅兵仍按照迎军旗、阅兵式和分列式三部分进行,阅兵式持续了约1个小时。

俄罗斯大批空地武器亮相今日的阅兵式,包括“白杨”-M机动型战略弹道导弹、“伊斯坎德尔”-M战役战术导弹、S-400防空导弹、T-90坦克等先进地面武器。空中编队是此次红场阅兵最大的看点,俄罗斯军队今年出动68架各式军机飞越红场上空,包括图-22战略轰炸机、图-95战略轰炸机、伊尔-78加油机、苏-35战斗机等各类军机亮相。(闫嘉琪)

(责编:华迪、李倩)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