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时政

俄罗斯:事先不知斯诺登来俄

2013年06月24日14:0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23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发言人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方面没有提前接到斯诺登抵达莫斯科的消息。佩斯科夫说:“我们不知道斯诺登是否有俄罗斯的签证,我们没有跟踪他的行踪。我们不确定他是否会来俄罗斯。如果他来了,我们将视情况而定。”

卡内基莫斯科中心主任德米特里·特列宁则表示,斯诺登很可能会选择留在俄罗斯。特列宁说:“我不认为世界上还有任何其他国家能够抗衡美国的压力。”同时特列宁表示,即便斯诺登从莫斯科转机到哈瓦那或者加拉加斯,俄罗斯也会在他的航行安全中扮演主要角色。“当斯诺登购买俄罗斯航空公司的票的时候,对俄罗斯方面来说就已经是一个政治问题了,有关部门来决定是否卖票给他。”(韩旭阳)

(责编:华迪、李倩)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