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时政

俄罗斯高官:美国不应期待俄驱逐斯诺登

2013年06月25日08:2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据路透社发自莫斯科消息,俄罗斯国家杜马外事委员会主席普什科夫24日称,美国不应期待俄罗斯驱逐美国国家安全局承包商的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

报道说,斯诺登23日离开香港,前往莫斯科。白宫敦促俄罗斯将斯诺登遣返回美国。斯诺登预计于24日离开莫斯科,可能前往古巴。

普什科夫表示:“目前俄美关系处于相当复杂的阶段,当两国关系处于这样的阶段,当一国对另外一国采取敌对行动之时,美国怎么能期待俄罗斯方面的克制和理解呢?”

普什科夫还指出:“我认为俄罗斯为斯诺登提供政治避难没有任何问题。”

据报道,美国白宫官员曾表示,他们期待俄罗斯对“所有可能的选择性方案”加以研究,以便将被控犯有间谍罪的前美国情报机构合同雇员斯诺登驱逐到美国。(老任)

(责编:华迪、李倩)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