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社会

俄罗斯小女孩被酒鬼母亲赠与酒友 已被警方发现

2013年06月25日14:14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6月23日报道,在志愿者的帮助下,7个月大的小女孩被俄罗斯警方发现。

曾消失在莫斯科郊区柳别尔齐的7个月大的玛莎罗曼诺娃在上周日(6月23日)被找到。

来自搜索组织《LizaAlert》的志愿者帮助警察找到了这名小女孩,目前小玛莎已经转交给了母亲。

目前还不知道具体发现孩子的地址。同样不明确的是,在整场事件中,那些所谓的“朋友”,就是玛莎母亲赠与孩子的那些酒鬼,扮演着怎样的角色。

上周日,这名22岁的年轻妈妈向警方报警,声称星期五(21日)在克林街区丢了自己仅7个月大的女儿。具体在哪丢的,她也不记得了,因为她当时喝醉酒了。不幸的妈妈请求熟人带自己的女儿坐车回家。但是自那以后,孩子就消失了。

与此同时,警方将继续深入调查,为什么玛莎的妈妈在案发两天后才报警。(实习编译 敬如歌)

(责编:华迪、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