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军事

俄官员:近期俄战机出口增长取决于售华苏-35

2013年07月12日13: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战略和技术分析中心副主任康斯坦丁·马基延科11日表示,近期俄罗斯战机出口数量增长可能仅与签订对华出口苏-35战斗机的大型合同有关。

报道称,在数量而不是价值方面,过去十年里,俄罗斯战机出口减少,这是因为中国作为俄罗斯战斗机最大进口国的市场饱和。马基延科说:“未来数年,俄罗斯战机出口增长可能与签订新的出口合同有关,包括苏-35战斗机。”

他解释说,中国打算今年或者明年与俄罗斯签订合同,购买一批24架苏-35战斗机。他说:“不排除中国接下来还希望购买同样数量的战机,然后购买生产它们的许可证。”

他同时指出,我们很难解决被中国复制的问题,因为苏-35是很复杂的飞机。此外,在复制苏-27的时候,乌克兰和白俄罗斯此前曾帮助过中国,提供了一定技术。他说:“目前苏-35绝对是俄罗斯的产品,因此,除了俄罗斯没有任何人能帮上忙,只能够购买许可证。” 

(责编:华迪、李倩)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