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时政

斯诺登父亲感谢普京保护其子 称有“勇气”

2013年08月01日0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美国“棱镜”监控计划泄密者爱德华·斯诺登于莫斯科时间7月12日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与多家人权机构代表人士举行会谈。
美国“棱镜”监控计划泄密者爱德华·斯诺登于莫斯科时间7月12日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与多家人权机构代表人士举行会谈。  

据外电31日报道,美国“棱镜”项目揭秘者爱德华•斯诺登的父亲朗尼•斯诺登在一家俄罗斯电视台上表示,感谢该国克里姆林宫保护了其儿子。

据美联社报道,31日朗尼在俄罗斯国家电视台《24小时》新闻频道的评论节目中对俄罗斯总统普京表达了感激之意,赞其在保护爱德华•斯诺登时,表现出了“勇气”。

同时,朗尼还在节目中对其儿子说,“你的家庭安好,我们都爱你”,“我还希望尽快看到你,但最重要的是,你一定要安全。”

据报道,朗尼•斯诺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计划前往莫斯科与儿子见面。此前,美国联邦调查局曾建议其前往莫斯科与自己儿子见面,但朗尼本人并未同意,因为他不想对儿子“施加压力”。

朗尼强调说,他不会就探望儿子的问题与美国联邦调查局配合。“我是斯诺登的父亲,我为我的儿子感到骄傲。如果我去莫斯科,我将会在光明正大的情况下前往。”

(责编:华迪、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