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社会

俄律师赠送斯诺登《罪与罚》

2013年07月25日13:45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图片来源:俄新网
图片来源:俄新网

原标题:律师给斯诺登带去俄罗斯文学经典著作阅读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7月24日电 律师阿纳托利·库切列纳周三(24日)抵达莫斯科谢列梅杰沃机场与美国特工部门前雇员斯诺登会面,他计划向其赠送费奥多尔·陀思妥耶夫斯基的著作《罪与罚》。

他在“俄罗斯24”电视台节目中说:“我给他买了陀思妥耶夫斯基的《罪与罚》,我认为他应该读一读这个,杀死放高利贷老板娘的拉斯柯尔尼科夫,我不想说内部冲突相似,但至少我认为,这是世界经典著作,他会感到有意思。至于甜蜜一些的作品,我给他买了契诃夫的著作。”

斯诺登滞留谢列梅杰沃机场已经一个多月。他6月23日从香港飞抵莫斯科,之前他向媒体公布了美国特工部门监视全球公民的计划。美国政府将此视为叛国。斯诺登逃离美国。他的美国护照被取消,因此他无法离开“舍列梅季耶沃”机场中转区。斯诺登请求俄联邦移民局向其提供俄罗斯的临时避难。(华迪)

(责编:华迪、李倩)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