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时政

俄官员称欧盟窃听事件是对美国民主形象的打击

2013年07月01日09:23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阿列克谢•普什科夫称,美国安全局窃听欧盟驻华盛顿和纽约代表处并侵入电脑网事件的有关报道,是对美国民主形象的一个打击。

普什科夫在推特上发文说:"美国窃听北约盟友是新一轮丑闻。这个消息看起来是确实的。这是对美国民主形象的又一次打击"。

德国《明镜》周刊杂志报道称,美国国家安全局在欧盟在华盛顿和纽约代表处安装窃听装置,并侵入代表处内部的网络。消息来源是美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手中的一份安全局机密资料。该报获悉了这份文件的内容。这份文件的日期是2010年,通过文件内容了解到美特工部门如何窃听欧盟代表处。报道说,安全局专家不仅仅借助窃听装置偷听代表处大楼,还侵入代表处内部网络,窃取代表处工作人员的来往信函以及电脑内保存的文件。

(责编:华迪、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