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时政

斯诺登曾在莫斯科机场胶囊旅馆休息4小时

2013年06月28日08:34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28日电 (记者 刘旭) 据俄媒报道,美国“棱镜”计划泄密者斯诺登的确曾在莫斯科谢列梅杰沃机场中转区一家名为“空中特快”的胶囊旅馆休息达4小时,他的名字甚至出现在旅馆的常住者名单上。

据该旅馆工作人员透露,斯诺登在这家旅馆休息4小时后,在几名男士的陪同下离开了宾馆。但由于工作规定,这名工作人员拒绝公布胶囊旅馆的常住者名单。

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6月23日乘俄航从香港飞抵莫斯科谢列梅杰沃机场,之后一直未曾露面。当日有乘客目击,斯诺登被厄瓜多尔使馆车辆接走。厄瓜多尔外长帕蒂尼奥之后证实,该国已收到斯诺登的政治避难申请,目前该国政府正在审议向斯诺登提供政治避难的问题。

俄罗斯总统普京25日表示,斯诺登仍位于莫斯科谢列梅杰沃机场中转区,且没有越过俄罗斯边境。

27日,据莫斯科谢列梅杰沃机场消息,斯诺登未现身当日莫斯科至哈瓦那航班。

据悉,俄航下一趟莫斯科至哈瓦那航班将在29日起飞。

(责编:华迪、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