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时政

俄总统新闻秘书:莫斯科希望俄美关系向前发展

2013年07月17日08:37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图片来源:俄新网
图片来源:俄新网

人民网北京7月17日讯 据俄新网消息,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日前表示,莫斯科希望俄美关系向前发展。

昨日,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正式向俄联邦移民局递交临时避难申请。而早前,美国对斯诺登可能在俄获得庇护作出了强硬声明。

佩斯科夫说,“我们希望俄美关系向前发展”。他指出,克宫方面不是很理解,美国声明的向斯诺登提供与维权人士会面机会,是虚伪。

佩斯科夫向记者表示,“斯诺登请求与维权人士会见,任何一个欧洲国家,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无法拒绝他的这个会见。(他)没有邀请任何媒体代表,因此(克宫方面)不是很理解(美国)所指的虚伪是什么意思”。(华迪)

(责编:华迪、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