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时政

俄总统普京不希望斯诺登事件影响俄美关系

2013年07月18日08:33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7月18日电 (记者 刘旭) 俄罗斯总统普京17日在评论美国中情局前特工斯诺登是否会得到俄罗斯政治庇护时表示,俄罗斯奉行独立外交政策,希望美国能够理解。他认为,俄美国家间的关系远比情报部门之间的争执更重要。

斯诺登已于16日向俄罗斯移民局递交了临时避难申请。俄罗斯移民局已确认收到斯诺登的申请书并将在法定期限3个月内对其进行审议。

俄罗斯总统普京17日在俄远东城市赤塔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俄罗斯已经警告过斯诺登,他所做的任何影响俄美关系的行为对俄罗斯来说都是不可接受的。

普京表示,俄罗斯奉行独立外交政策,希望美国能够理解,并持理解的态度平和地加以对待。他认为,国家间的关系远比情报部门之间的争执重要。

(责编:华迪、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