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时政

俄媒:美众议院议长和国家奥委会主席反对抵制索契冬奥会

2013年07月18日13:2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俄媒:美众议院议长和国家奥委会主席反对抵制索契冬奥会

据俄罗斯之声援引塔斯社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约翰·博纳周三(17日)表示,美国不应抵制将于索契举行的冬季奥运会。

当有记者问道有关斯诺登事件,以及美国是否应拒绝参加该奥运会倡议的意见时,博纳称:“我们为什么要处罚三年来积极准备参加奥运会的美国运动员?”

美国国家奥委会主席帕特里克·桑达斯基在今天发表的声明中称,“如果说, 我们吸取了抵制1980年奥运会的教训,那就是,我们明白了,抵制起不到多大作用。”据他说,抵制莫斯科奥运会使得数百名美国运动员失去了参加奥运会比赛的机会,而美国上百万居民失去了为本国运动员的优异成绩而自豪的机遇。

桑达斯基表示:“我们坚决不同意抵制奥运会和残奥会能有利于美国利益的看法。”

(责编:华迪、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