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俄媒:俄最大社交平台VK将推出照片处理应用软件 媲美Instagram

2015年07月16日08:46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7月15日电 (记者 华迪) 俄罗斯媒体15日出现一则消息称,近日, Instagram在俄罗斯将出现新的竞争对手。而这个竞争对手不是别人,正是俄罗斯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VK。

    据悉,VK将于本周末或下周初推出一款针对iPhone和Android手机的照片处理应用软件。俄媒体报道称,目前,VK正等待手机应用商店AppStore的预审核。

    此外,VK也已经在考虑推出一款自己的信息交流Messenger应用。据俄罗斯《消息报》报道,这款软件将和电话本以及VK手机应用相关联。

    值得一提的是,7月,Instagram刚刚大幅提高了其软件支持照片的分辨率,由此前的640*640提升至1080*1080。

(责编:燕勐、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